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春来伦敦教授羽毛球 球技惊人被赞人气王(图)

鲍春来讲解动作
1/5

鲍春来讲解动作

2012年05月08日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近日,前羽毛球名将鲍春来担任特别嘉宾赴伦敦录制搜狐奥运节目《西游伦敦记》。录制第一天,众明星便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大战。

  探访帝国理工大 与留学生交流比球技

  为了增强节目的趣味性,节目将以小组比赛的形式进行,每天都会抽签分配任务,以最终任务的完成情况分出胜负并进行适当的奖惩。拍摄首日,众明星就来到全伦敦排名第三的帝国理工大学,与那里的留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大赛。

  鲍春来伦敦高校教打球 球技了得成人气王

  而当天最大的惊喜要属鲍春来的出现,在与同学们切磋了球艺的同时,也将其多年来的打球经验传授一二,因此名副其实的成为了当天的“人气王”。同去的所有艺人也为之惊叹,更有人表示平时都是在电视里看,没想到现场看鲍春来打球是如此震撼,尽管他还没使出浑身解数。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