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伦敦记 > 2012西游伦敦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游伦敦记》首批成员启程 提前感受英国文化

2012年05月05日14:42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西游伦敦记》首批成员正式启程 感受英伦文化


  北京时间5月5日,代乐乐、曹云金、李炜、于莎莎四位艺人嘉宾主持乘坐CA938次航班前往英国伦敦,开始了搜狐《西游伦敦记》节目为期20天的拍摄工作。

  《西游伦敦记》是一档由搜狐打造的伦敦奥运会自制综艺节目。该档节目是2012年搜狐一系列差异化奥运报道中的重要栏目,节目分为“时尚之旅”、“奥运之旅”、“文化之旅”三条路线,旨在为广大体育迷精心打造一档轻松、随意、并具有浓厚网络特色的奥运探营类节目。节目邀请了小宋佳、王学兵、黄征、鲍春来、代乐乐、曹云金、李炜、张歆艺、于莎莎9位文体界明星作为嘉宾主持前往伦敦探营。

  作为第一批出发的嘉宾主持,代乐乐、曹云金、李炜和于莎莎等人都难言内心的喜悦与激动。从未去过英国的曹云金对这次伦敦之旅十分期待,他说,在近20天的拍摄过程中,自己和摄制组将通过镜头带领观众领略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伦敦符号,“我还是比较激动,因为本身我没去过英国,而且跟咱们搜狐合作,有这么好的一个契机,我走的又是文化之旅,能推荐给大家更多的带有英国特色、英国符号的一些地方。我肯定要去的是大英博物馆和白金汉宫,包括剑桥我们都会去。”

  在出发前,李炜开玩笑说,由于自己对伦敦并不了解,所以自己并不能算是一个称职的主持人,“其实我是一个不称职的主持人,因为我还不了解英国,也是跟大家一起去看,去感受英国的文化,带大家感受奥运会的气氛,因为他们已经在准备了。所以过去可以看看他们对奥运会的准备情况啊,包括他们的文化啊,全方位的体验一下。我做了一些功课,搜英国的美食,其实每个城市都有他们独特的美食,其实这也是每个城市的特色之一,除了奥运会之外,我自己对那方面比较感兴趣。”

  与前两位男明星不同的是,此次一同出行的代乐乐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奥运会了,早在北京奥运会前,代乐乐就曾参演了电视剧《我的2008》,那一次的经历让代乐乐至今难忘,“我上次拍那个戏很有意思,为北京奥运会营造氛围,然后每一集都是有一个体育项目,我们自己就亲身感受和体验,觉得特别有意思。这一次我们如果能去体育场馆,每一个馆都看看就很好。”她认为能参加搜狐《西游伦敦记》的拍摄对自己的人生经历是一次很好的体验,“演戏就是走得越多看得越多,感受越多,然后对你以后的拍戏啊,工作啊肯定都有好处,我也希望到那儿看看伦敦西区的话剧、戏剧、歌舞剧,那个对我在话剧舞台上帮助更大。”

  此外,搜狐签约艺人、美女主持人于莎莎怀着忐忑、激动、期待的心情踏上这段旅程。这次为了做好这档节目,于莎莎也做足了功课,“以前我对伦敦的印象就是贝克汉姆、绅士、英伦风,我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带大家了解伦敦、艺术、文化、时尚,我还准备了一个小册子,上面有各种艺术家对伦敦的印象。前段时间我的朋友刚刚去过大英博物馆,他告诉我里面的中国展区非常震撼,我一定要去看看。”

  作为奥运历史上首家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拥有多年重大体育赛事报道经验和资源,伦敦奥运会将是搜狐多年沉淀的再次“亮剑”。除了奥运数据库之外,搜狐还加强对直播队伍与签约作者的整合,更邀请各类大腕明星加盟多项奥运赛事的评论报道,同时与超过30家主流媒体建立奥运报道联盟。此外,搜狐还与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击剑队等多支专业队签署独家合作,同时与王治郅、彭帅等体育明星签约,将给所有网友呈现一场“最体育”的互联网盛宴。

相关新闻:

·曹云金期待伦敦之旅 把英国的文化推荐给中国人
·李炜坦言对伦敦很陌生 对城市独特美食最感兴趣
·代乐乐自称是个假球迷 喜欢中国男篮想看王治郅
·于莎莎踏上英伦之旅很激动 节目既好玩儿又实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