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伦敦记 > 2012西游伦敦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云金期待伦敦之旅 把英国的文化推荐给中国人

2012年05月05日1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视频-曹云金期待伦敦之旅 向国人推荐英国文化


  5月5日,代乐乐、曹云金、李炜、于莎莎四位艺人嘉宾主持乘坐CA938次航班前往英国伦敦,开始了搜狐《西游伦敦记》节目为期20天的拍摄工作。相声演员曹云金用一句话总结了自己这次身上肩负的任务——“用中国人的方式把英国的文化推荐给中国人。”

  《西游伦敦记》是一档由搜狐打造的伦敦奥运会自制综艺节目。该档节目是2012年搜狐一系列差异化奥运报道中的重要栏目,节目分为“时尚之旅”、“奥运之旅”、“文化之旅”三条路线,旨在为广大体育迷精心打造一档轻松、随意、并具有浓厚网络特色的奥运探营类节目。节目邀请了小宋佳、王学兵、黄征、鲍春来、代乐乐、曹云金、李炜、张歆艺、于莎莎9位文体界明星作为嘉宾主持前往伦敦探营。

  从未去过英国的曹云金对这次伦敦之旅十分期待,他说,在近20天的拍摄过程中,自己和摄制组将通过镜头带领观众领略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伦敦符号,“我还是比较激动,因为本身我没去过英国,而且跟咱们搜狐合作,有这么好的一个契机,我走的又是文化之旅,能推荐给大家更多的带有英国特色、英国符号的一些地方。我肯定要去的是大英博物馆和白金汉宫,包括剑桥我们都会去。”

  曹云金说,自己从正经懂事就对体育很感兴趣了,自己平时最喜欢的就是羽毛球和篮球,“马布里是我好朋友!”曹云金得意地说。不过曹云金也调侃道,自己与马布里交流太费劲,“我们俩聊天儿非常费劲,聊一个小时只有半个小时的内容,中间有一半儿的时间是翻译在翻译来翻译去。”

  作为一名相声演员,曹云金认为自己这次加盟《西游伦敦记》并不算跨界,“因为本身这个节目咱们也是比较偏综艺类的节目。”相声是中国的传统艺术,作为这门艺术的从业者,曹云金认为,自己主持的《西游伦敦记》肯定会“用中国人的方式把英国的文化推荐给中国人。”而对于这次伦敦之旅是否能给自己的相声创作带来灵感和元素,曹云金说,“有合适的会放。”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