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伦敦记 > 2012西游伦敦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莎莎踏上英伦之旅很激动 节目既好玩儿又实惠

2012年05月05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5月5日,代乐乐、曹云金、李炜、于莎莎四位艺人嘉宾主持乘坐CA938次航班前往英国伦敦,开始了搜狐《西游伦敦记》节目为期20天的拍摄工作。“怀着忐忑、激动、期待的心情踏上这段旅程。”搜狐签约艺人、美女主持人于莎莎这样形容自己出发前的心情。于莎莎说,自己将在节目中为观众和网友带来“性价比”很高的攻略。

  《西游伦敦记》是一档由搜狐打造的伦敦奥运会自制综艺节目。该档节目是2012年搜狐一系列差异化奥运报道中的重要栏目,节目分为“时尚之旅”、“奥运之旅”、“文化之旅”三条路线,旨在为广大体育迷精心打造一档轻松、随意、并具有浓厚网络特色的奥运探营类节目。节目邀请了小宋佳、王学兵、黄征、鲍春来、代乐乐、曹云金、李炜、张歆艺、于莎莎9位文体界明星作为嘉宾主持前往伦敦探营。

  5月5日上午,代乐乐、曹云金、李炜、于莎莎四人作为第一批嘉宾主持与摄制组一行启程前往伦敦。在候机楼,于莎莎用“忐忑、激动、期待”形容自己出发前的心情,“现在特别兴奋,特别开心,虽然昨天晚上没有睡好,但现在是怀着怀着忐忑、激动、期待的心情踏上这段旅程。”

  兼顾主持、影视、歌唱等领域的于莎莎是一位时尚达人,两年前,她就曾与韩乔生一起搭档触电“体育”,两年间,于莎莎以艺人的身份参与了搜狐体育多档体育节目的制作和主持。回顾这段经历,于莎莎说,“那段经历对我而言是一个积累,其实我本人很喜欢足球,吃着泡椒凤爪、喝着啤酒看球,多开心啊。”

  这次为了做好这档节目,于莎莎也做足了功课,“以前我对伦敦的印象就是贝克汉姆、绅士、英伦风,我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带大家了解伦敦、艺术、文化、时尚,我还准备了一个小册子,上面有各种艺术家对伦敦的印象。前段时间我的朋友刚刚去过大英博物馆,他告诉我里面的中国展区非常震撼,我一定要去看看。”

  “这次大家看到我们这个团队里有各行各业的精英,有木有,我相信我们这种的搭配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别样的伦敦印象。”于莎莎得意地说,自己虽然被安排探访时尚路线,但作为贯穿全程的主持人,自己“三条线都想掺一脚。”

  于莎莎说,自己这条线上的节目会既好玩儿又实惠,“我带给大家的肯定不是旅游册子里都有的,肯定是大家不知道的一些地方,比如说有一些小服饰啊,小市场啊,肯定是贴近生活的,毕竟去英国挺贵的,我推荐给大家的肯定是性价比很高的。”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