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伦敦记 > 2012西游伦敦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代乐乐自称是个假球迷 喜欢中国男篮想看王治郅

2012年05月05日1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视频-代乐乐自称是假球迷 喜欢男篮想看王治郅


  5月5日,代乐乐、曹云金、李炜、于莎莎四位艺人嘉宾主持乘坐CA938次航班前往英国伦敦,开始了搜狐《西游伦敦记》节目为期20天的拍摄工作。作为嘉宾主持的代乐乐在出发前就已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

  《西游伦敦记》是一档由搜狐打造的伦敦奥运会自制综艺节目。该档节目是2012年搜狐一系列差异化奥运报道中的重要栏目,节目分为“时尚之旅”、“奥运之旅”、“文化之旅”三条路线,旨在为广大体育迷精心打造一档轻松、随意、并具有浓厚网络特色的奥运探营类节目。节目邀请了小宋佳、王学兵、黄征、鲍春来、代乐乐、曹云金、李炜、张歆艺、于莎莎9位文体界明星作为嘉宾主持前往伦敦探营。

  “终于等到了出发的这一刻,非常高兴,非常期待我的伦敦之行。”刚刚来到三号航站楼,代乐乐就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我们这一组叫文化之旅,有我有曹云金还有李炜。我们要去很多英国的博物馆,然后会带大家逛现代美术馆,大英博物馆和许多英国的地标性建筑。”代乐乐说,自己这一组的人马将通过20天的拍摄,带给观众和网友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奥运之城。

  这一次已经不是代乐乐第一次接触奥运会了,早在北京奥运会前,代乐乐就曾参演了电视剧《我的2008》,那一次的经历让代乐乐至今难忘,“我上次拍那个戏很有意思,为北京奥运会营造氛围,然后每一集都是有一个体育项目,我们自己就亲身感受和体验,觉得特别有意思。这一次我们如果能去体育场馆,每一个馆都看看就很好。”

  虽然是个体育迷,但代乐乐说,自己在运动方面很业余,“我很业余,体育方面特别不发达,我现在锻炼我的协调性,所以我在打羽毛球。我自己算个假球迷,所以我经常会爱看篮球,所以我想看我们中国男篮,有很多我喜欢的球员,比如说王治郅、刘伟啊,希望去探个班儿。”

  代乐乐说,参加搜狐《西游伦敦记》的拍摄对自己的人生经历是一次很好的体验,“演戏就是走得越多看得越多,感受越多,然后对你以后的拍戏啊,工作啊肯定都有好处,我也希望到那儿看看伦敦西区的话剧、戏剧、歌舞剧,那个对我在话剧舞台上帮助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