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伦敦记 > 2012西游伦敦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游伦敦记》身在英伦心系祖国 微博缅怀逝者

2012年05月12日1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2日发自北京)今天是汶川地震四周年的日子,正在英国进行紧张拍摄的搜狐奥运自制综艺节目《西游伦敦记》剧组也没有忘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缅怀逝去的同胞,为祖国祈福。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四川汶川、青川8级地震猝然来袭,大地的颤抖震碎了午后的平静。69227人遇难,374643人受伤,失踪17923人 ,整个汶川满目苍夷、无数个家庭支离破碎,举国上下无不为之悲痛。如今四年过去了,没有人能够忘记当时天灾带给人类的伤害,也没有人能够忘记在伤痛中中国人民蓬勃的爱国热情与积极投身灾后重建的身影。《西游伦敦记》节目总导演邓松出生在四川,他在自己的微博中(https://pampas.t.sohu.com/)写道:

  5.12,一个永远不能忘却的日子,再次奥运年,还是在报道奥运会,这个日子我们身在异国他乡,《西游伦敦记》节目组希望天堂的同胞们快乐!祝愿活着的经历者安康!

  而著名演员王学兵本次也助阵《西游伦敦记》,在北京时间今天14时左右他更新了自己的搜狐微博(https://wangxuebing.t.sohu.com/):

  去年5月12日,我和搜狐登山队一起登上了这座四川境内的高山,四姑娘山3峰,为了纪念汶川地震,转眼一年又逢512,愿逝者安息,你我奋进。不为征服高山,只愿亲近自然。

  《西游伦敦记》是今年搜狐一系列差异化奥运报道中的重要栏目,旨在为广大体育迷精心打造一档轻松、随意、并具有浓厚网络特色的奥运探营类节目。在5月5日奔赴英伦以来,剧组走访拍摄了大量与奥运会有关的场景、故事和话题。据了解,《西游伦敦记》共20期,每期25分钟,从7月1日起开始在搜狐首播,并同步在多家主流电视媒体落地。《西游伦敦记》大玩跨界,力邀王学兵、宋佳、黄征、张歆艺、李炜、曹云金、代乐乐、鲍春来等在内的艺人担纲主持,以挑战任务的形式,走遍伦敦、利物浦、曼彻斯特等城市,以明星异地生存体验,通过“时尚之旅”、“奥运之旅”、“文化之旅”三条路线,让网友借奥运契机更多的了解伦敦、了解英伦文化。(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