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伦敦记 > 2012西游伦敦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新网:搜狐奥运节目组赴英 曹云金调侃马布里

2012年05月07日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我是个相声演员,要做的是文化之旅,所以严格来说不算跨界吧。”5月5日首都机场,搜狐体育为迎接伦敦奥运会拳头自制综艺节目《西游伦敦记》首个节目组正式启程出发,曹云金、李炜、代乐乐、于莎莎四位“跨界主持人”携手赴英,在接受采访中,曹云金笑着否认自己跨界,“整个过程有合适的东西,肯定会放到相声段子里面去。”

  曹云金:“和马布里聊天太费劲”

  “马布里跟我俩是好朋友,但是跟他聊天太费劲了,聊一个小时只有半个小时内容,因为得翻译来回倒腾,”面对记者,曹云金不该相声演员本色,借着奥运会的主题,都能发挥调侃到自己的好朋友马布里,“别说奥运会了,我本身对体育都很感兴趣,经常打羽毛球、篮球,我跟马布里参加过好几次活动呢。”

  “我们做的是文化之旅嘛,所以肯定要去的有大英博物馆、白金汉宫、现代美术馆,还包括剑桥等等,都会去。”面对媒体,即将出发的曹云金笑言自己心情还是很激动的,“能够有这么好的机会跟搜狐合作,打造一条与奥运相关的文化之旅,希望能给大家推荐更多带有英国文化符号的地方。”

  曹云金一再否认自己跨界,笑言自己已经想好了主持风格,就是“用中国人的方式,把英国的文化推荐给中国人”,而且如果在整个18天的旅途之中碰到有合适的事情,肯定会放到自己的相声段子里面去。

  李炜:“我以前是校队的左边锋”

  “我以前踢球的,校队的,左边锋,因为我是左撇子,还主罚任意球。”演员李炜也不掩饰自己对体育的喜爱,表示虽然这次行程主场是在伦敦,但是还是很希望能去看场曼联、切尔西的球赛,就可惜离得太远了,至于奥运会的话,虽然没有特别喜欢的运动员,但是希望看很多项目,尤其是跳水。

  “真是蛮激动的,期待体验一下英伦的感觉,其实我是一个不称值得主持人,因为我自己对英国也不算了解,这次也算是带着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英国,尤其是看看他们对奥运会的准备情况,全方位体验一下。”李炜表示,为了当好这个跨界主持人,他出发之前做了一些功课,尤其是搜索英国了的美食,每个城市都有他特色的东西,“我觉得这大概也是奥运会之外一些值得关注的东西。”

  演员代乐乐则表示,“我体育方面很业余,为了锻炼协调性,一直再打羽毛球,但是我很喜欢看篮球,尤其是中国男篮,有很多我喜欢的球员,看能不能探班。”

  王学兵算黄历夜航单飞伦敦

  主持搜狐奥运《西游伦敦记》时尚之旅的王学兵今日并未到机场与大部队一同奔赴伦敦。据主办方透露,王学兵于今日晚班飞机前行。

  在4月28日《西游伦敦记》开机仪式上,王学兵表示对此次节目拍摄抱有极大的兴趣,而此次单独前行也是做足了功夫,算了黄历。王学兵在微博上写道:“今日立夏,天地始交,万物并生。宜出行,忌安葬”。

  开创网络自制剧先河

  搜狐奥运《西游伦敦记》邀请王学兵、宋佳、黄征、曹云金、代乐乐、黄征、鲍春来等明星做主持人。《西游伦敦记》由搜狐总编辑刘春亲自操刀,共20期,每期25分钟,从7月1日起开始在搜狐首播。据介绍,众星将前往伦敦奥运会腹地城市,包括伦敦、利物浦、曼彻斯特、利兹等地进行现场拍摄,每期由4-6名明星担纲主持人,节目会以“生存体验”的形式来展现众星在英国的生活。

  《西游伦敦记》将开创多项先河:横跨体育、娱乐、文化等领域,搜狐体育制作并输出传统电视台。“该栏目将开创互联网自制综艺节目的先河。”据透露,搜狐此次不仅整合了搜狐内部包括门户、搜狗在内的资源,更重要的是在此前与电视台合作的模式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了“台网联动”的模式,从制作端口就切入电视台的播出,这对未来行业发展的影响值得观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