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伦敦记 > 2012西游伦敦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驻华大使馆新闻主管:搜狐带你更好的欣赏伦敦

2012年04月28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视频-西游伦敦记开机仪式 英驻华大使馆新闻主管致辞


  北京时间4月28日,搜狐自制综艺节目《西游伦敦记》开机仪式即将启动,作为首档完全落地卫视的网络自制综艺节目,该节目将作为搜狐网络平台在伦敦奥运战略中的重要补充。据悉,伦敦奥运《西游伦敦记》正式开拍,集合搜狐门户、搜狐体育等力量的“奥运之战”也正式开启。

  本次仪式也吸引了众多文体明星到场祝贺,除此之外,英国驻华大使馆新闻主管高磊忠(John Gallagher)也作为特约嘉宾到场为本次节目送上祝福。作为本届奥运会的主办国,英国方面非常希望这次奥运会能够在全世界得到广泛的传播,高磊忠作为英国驻华大使馆的一员,同样希望中国作为上届奥运会主办国,能够对这次奥运会也有更好的宣传。

  “非常高兴今天能够来到搜狐公司祝贺本次节目的开机仪式,我知道《西游伦敦记》不光展示的是伦敦奥运会本身,不仅仅展现体育方面的元素,还会涉及到艺术、文化、环境等方方面面关于伦敦的精华,我非常高兴能够让中国观众欣赏到伦敦这些方面的内容。”高磊忠说。

  2012年伦敦奥运会无疑凝聚了全球的目光,那么高磊忠对那些没有去过英国的观众会有什么更好的关于伦敦的旅游建议呢?对此高磊忠表示,首先伦敦奥运会是一次非常盛大的体育聚会,其次这次盛会还可以展现伦敦乃至整个英国方方面面的生活,伦敦是一个非常具有文化艺术气息的城市,这座城市特有的韵味可能会让很多中国游客流连忘返。同时高磊忠也表示,伦敦是一届绝对注重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奥运会,他希望这届奥运会能够给伦敦本身乃至世界留下一笔非常宝贵的财富。

  《西游伦敦记》这档节目将拍摄20期,每期时长25分钟,邀请包括王学兵、宋佳、张歆艺、李炜、曹云金、田亮、代乐乐等在内的艺人担纲主持,以明星“嬉游”的方式,穿插交代伦敦、利物浦、曼彻斯特、利兹等地的风土人情。节目定义为艺人在伦敦“10天”的生活,在这段期间他们会一起生活,接受摄制组布置的任务,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展现每期的主题。最终节目将呈现出三条旅游路线:经典路线、艺术路线、奥运路线。明星们在英国生活那么长时间,那么高磊忠对于明星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呢?“我希望这些明星在伦敦能够非常享受全部的旅程。伦敦是一座无与伦比的城市,明星们可以有方方面面的享受,包括我之前说的文化、艺术多方面的享受,我希望他们能够在伦敦有一次非常好的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